※副標:生病
※不自重骸有wwww
※因為眾多原因,所以此賀文並不完全,日後待補上(對眾人土下坐)
 

  「吶,綱吉知道人在感冒時做什麼事情會最快好起來嗎?」

  「不知道,而且我也不想要知道!」堅硬的態度,讓骸吃了個閉門羹,不過卻一點也沒有打消某種念頭

 

  「真的不想知道嗎。」

 

  『臉皮太厚了吧!!』

  綱吉在心中自忖,不想回答的表情極度明顯的寫在臉上,繼續忙著手邊的工作。

 

  「真冷淡阿,看來我只好以實際行動來做示範了,這樣下次親愛的綱吉就會記得找我了。」

  擅自的下定論,讓正簽公文的綱吉將最後一字筆直得畫下去。

 

  『……等下一定又會被里包恩質問了……』

 

  造成這窘境的男人就在自己的眼前,一手撐著臉,足以殺死眾人的微笑就呈現在自己的眼前。無奈自己無法對骸做出太過偏激的決定,都是因為自己太容易心軟,總是在做出決定之前,身段就已經先軟下來了。

  「綱吉先別理這些礙眼的東西了。」起身,繞過辦公桌。獨裁的男人一把將那些他所謂「礙眼」的東西一把推開,一把抱起綱吉逕自地往綱吉的寢室走去。「等、等等,骸!!快放我下去,我還有工作要做!」

  「在我們兩人的相處時間裡,我不允許有任何東西阻擋著。」

  「別、別鬧了,骸……我是說真的,放我……啊!!」

  聽到骸不願意妥協的口吻,綱吉轉而開始低聲下氣的要求,但當雙股被用力的掐住時,宣告破滅!

 

  「生、生病的人應該要多休息才對,而不是在這裡到處走動。」

  「我的病只有綱吉能治好,所以我現在很、需、要、綱吉的。」骸回眸一笑,但是為什麼,明明應該是會讓人臉紅心跳的笑容,現在卻彷彿看的骸的周圍有著無數著粉紅小愛心在亂飄!!!?

 

  被眼前的景象而呆住的綱吉,思考被奪去了三秒之後,才想到要立刻掙脫、立刻逃離現場!

  開始不安的爭動,當然骸也明瞭,畢竟這麼久了,心思還是一樣的好猜。

  「綱吉,別白費力氣了。綱吉應該要感到榮幸才對啊。」戲謔的口吻說道,卻讓被扛在肩上的綱吉更加的不安。

  「不!我不需要!我只要你立刻現在就放我下來!」


《待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