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做公車時
往我家的方向可以坐兩種路線都能到達
也因此我這兩個路線的公車司機都還有點熟識了-.-

只是今天剛好.........
好死不死的竟然坐到的是超..........不守規定的司機="=
聽說他開車會蛇行和緊急煞車以及突然性的猛踩油門??

話說(?)當我要下車時..........
真他奶奶的-口-
突然給我緊急煞車害我人往前衝="=
真是糗到爆>"<
害我還要顧裝鎮定..........

這位司機!!
我只想跟你說......
我死也不會再搭你的公車了((你敢投胎啊?? 骸是甯采臣在等著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