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有慎入
※劇情架空有
※請別罵角色,要罵請罵作者



  這是我生活的世界,沒有規則可循……只有殺戮……

  你的出現,不止改變我對人類的看法,也對你產生了某種情愫,是愛嗎?!





  正值夏日炎熱的日子,在並盛町裡的某一幢房子正醞釀著一絲絲的…‥

  「阿綱!等下我要出門辦事情,你給我呆在家裡不要亂跑!」

  穿著一身黑西裝,頭帶著黑色帽子旁邊還有一隻寵物。他是澤田綱吉的家庭教師:里包恩。感覺到了甚麼東西,讓里包恩本能的豎起全身的感官來分析這股危險的氣息。

  「才不會亂跑,況且外面這麼的熱出去做甚麼!!」

  沒好氣的反抗,他是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本來就不想出門,被里包恩這麼的一說讓他更不想出門了!抬起腳慢慢的步回房間,慵懶的躺在床上。

  「呵呵呵,這麼的沒有防備呀,彭哥……不對,澤田綱吉!」

  這聲音,沒聽錯、沒聽錯,是他:六道骸。但……他應該還在「復仇者」的監獄裡面才對啊,怎麼會……

  「骸、骸,你怎麼會在……哇啊!」

  驚訝之餘想站起來跑出房間,卻被骸一把抓住並推回床上!!

  「別急著走啊,先招待客人不是主人應該做的事情嗎!?」

  嘴上是這麼說著,步安分得手開始拖起綱吉的衣服,另一隻手則探向禁忌地帶……

  「唔……不要。骸,你想做……唔嗯……哈嗯……」

  想說的話語被截去了語尾,只能任由壓在自己身上的人宰割……豪不留情的吻到綱吉幾乎要斷了氣,才願意放開已經紅腫不堪的潤唇,撐起身子低頭俯看身下人兒的美景!

  「呵呵呵,想做甚麼!當然只有那件事嘍……」

  一手撫摸著紅腫的雙唇,開始慢慢的退去身下人兒繁瑣的衣物也脫起自己的衣物……

  「真美……不過這逼人的美艷,以後只有我能看到了!」

  開始一路吻著綱吉白皙脖子,採擷胸前紅潤的果實,一路探吻到深處……

  「骸、骸,不要……啊、啊啊……唔嗯……啊……」

  試圖阻止骸的侵略,卻發現只是徒勞無功,被麻痺的大腦糊爛爛的想著……

  「哈啊……嗯……唔……不、不要,啊啊……」

  下身忽然被插進的痛楚,讓綱吉解放在男人得嘴裡……待眼前的黑幕散去,茫茫然的望著壓在自己身上的人。看的是妖艷的笑容,無法承受這視覺刺激,綱吉紅著臉別了過

頭!!

  「這味道,真不錯。綱吉讓我嚐到這麼美味的東西,我也要讓綱吉體驗到我的美味!」

  語畢,撐起自己的下身,擠入綱吉狹窄的嫩穴!成功的讓身下的美麗人兒發出甜美的嬌淫聲!

  「啊啊……好、好痛,不要……骸,退、退出去……呀啊……」

  尚未說完的語句,被突如其來的晃動失去了原本的意思。被麻痺的大腦只能享受著這甜美的律動,無法感受其他的事情……

  「哈啊……唔嗯……啊、啊啊……」

  甜膩的呻吟聲,不時得從房間內傳出!!偶而會因受不了刺激而放聲大叫。自男人的手臂延伸出來的細緻白嫩的雙腿,連指尖都在發抖。但是骸卻不肯放過綱吉!!

  「綱吉,你會接收我嗎?讓我好好的愛你?」

  「啊啊……我、我願意……哈啊……唔嗯……」

  無法思考的大腦,被洗腦了、任由擺佈……緊緊握合的十指沒有放開過,只有甜蜜、只有骸強烈的愛念……

  「讓我證明好嗎,綱吉……」

  激情過後,輕輕的吻上已熟睡的人兒的頭,眼中帶著無限的曖昧!!











  「嗯?綱吉呢?怎麼不見了……」


《續》


 

所謂的半夜不睡覺在殘害腦細胞的人就是我了(茶(妳好意思嗎?!)

原本是想寫其他的配對但是……

小恭彌是悶騷型的難寫!!白蘭則是比鳳梨更腹黑= =+

不知道這篇文章給大家的感覺是如何,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重要的是:我要接得下去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