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有慎入(本來是想虐的(欸)
※劇情架空有







  「阿綱呢?人跑去哪裡了?」

  出門辦事剛回到家的里包恩看到空無一人的房子,除了面無表情的驚訝也有一些底了。

  「該不會是他吧?」

  完好的房間,潔白無瑕的床單白得讓人不禁發了一股寒顫……綱吉早已被骸搶先一步的帶離澤田家,邁向自己的藏身之地,臉上依舊掛著不可一世的笑容卻多了一份溫柔!!

  「骸大人,歡迎回來。」

  千種推著眼鏡向骸問好;犬則是一如往常般的圍繞在骸的身邊並打量著蜷縮在骸的懷裡的人兒。

  有一點點老大不爽的犬劈頭就問:「骸大人,他就是那個澤田綱吉嘛?為了他而讓骸大人再次著手計畫越獄,只為了見到這個人?」

  「呵呵呵!!沒錯,犬,他就是讓我……第一次感受到不同感覺的人,唯一能改變我的人--」

  輕輕的把綱吉放進柔軟的被窩裡,玩弄著綱吉的髮絲、親吻著,不時還流露出從沒見過的溫柔眼神……

  「千種,傳話給彭哥列,說綱吉在我手上,但是他們也別想把綱吉要回去!就這樣!」

  「我了解了,骸大人。」

  千種推著眼鏡走出寬敞的房間。

  「唔嗯……」

  綱吉柔柔自己的眼睛做起身子,發現他所處的地方不是自己熟悉的房間。

  「綱吉!你醒了嘛!?」

  沒聽錯、沒聽錯--那忘不了的聲音也無法辨認的溫柔嗓音,輕柔的帶出他的關懷……

  「嗯、嗯--骸,這裡是?」

  帶著疑惑的眼神飄向骸,隨之飄向房間的四處。

  「這裡是我的藏身地。綱吉,為了要得到你,我在所不惜的從『復仇者』監獄越獄了……這一切,只為了--要得到你……」

  「能夠讓你只愛我一個嘛?綱吉……」

  『又越獄了!?』

  帶著驚訝的表情回看骸,卻發現貼的只有0.X幾公分的距離立刻衝擊到綱吉的視覺神經,害羞得別過頭也低下頭……好快,心臟每分鐘170下;臉則是已經可以掐出血了!!

  「骸、骸……」

  想低聲呼喚但放於綱吉細皮嫩肉的白皙大腿上的大手開始不安分的開始遊走起來,臉也慢慢的湊近白皙的脖子,齒咬著……

  「嗯嗯……不要,好痛!!骸……放、放手--啊啊!!」

  來不及阻止的聲音被吞回肚子裡,任由壓在身上的人支配著自己……

  「紅的好快呀,綱吉,看來你也很像要呢!!」

  骸拉著綱吉的手摸向自己的熾熱,帶著邪惡的笑容湊近綱吉通紅發燙的臉頰!

  「怎麼樣,他很熱、很燙對吧!?正渴望著你來滿足他呢--!」

  羞死人、羞死人了,這麼赤裸裸的言語聲聲的貫穿綱吉的耳朵,想抬起手摀起來卻發現大腦的罷工而無法抬起手,只能任由這些言語深深的刺入心臟……

  「呵呵呵,綱吉,你沒有選擇權!唯一的選擇就是:只能愛我,能為我的人……」

  一邊說著一邊把自己的食指送入綱吉的嫩穴裡面!開始慢慢的抽插!!

  「骸,你……哈嗯、啊啊……」

  想反抗的言語再度的吞回肚子裡去,任由骸慢慢的增加深埋在自己體內的手指。

  「呵呵呵,好緊喔!綱吉!!這麼棒的收縮,因為我的關係嗎!?」

  不知羞恥的言語再度灌入綱吉的內心,罷工的大腦只能無助的聽取骸一句句不經大腦說出的話……慢慢的加入第二隻、第三隻手指,成功得讓身下的人兒發出更甜美的呻吟……

  「唔恩……嗯嗯……啊嗯……退、退出去,啊啊……」

  倏地,骸快速的抽出自己的手指,並放入自己發燙的慾望……

  「哈啊……啊、啊啊……不、不要,啊啊……嗯……」

  「骸、骸……啊啊……嗯啊……」

  受不了刺激而緊緊的攀著骸結實的肩膀,聲聲的呼喚在自己體內衝刺的男人的名字……

  「綱吉,快說你只要我、再多給我一點,快說啊--」

  「嗯啊……我還、我還要,啊……再多給我……哈啊、啊啊……我、我只要、嗯……只要骸一個……啊啊啊……」

  還沒說完就被骸突然的加速猛抽幾乎要失去意識,緊緊攀著的雙手沒有一刻放鬆過;骸抓著鋼集的小手與之交合……猛烈的侵略著綱吉的玉體……









  「我會給你幸福的,不要離開我,好嗎--」

《續》


今天有點腦殘,不小心把第一篇給刪文了= =+

好險還沒有關掉視窗救回來了(硍,你這個不備份的傢伙)




好吧!有點短的一篇(嘖嘖(巴爛))

本來想說要今天12點發文的,食言了 =皿=+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跪)

今天晚上忽然虐心大起(振奮) 所以還會有一篇悠(請期待(有人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