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H,慎入
※非家教同人或黑執事同人,是我虐心大起拿很要好的網友來寫的H文(巴頭)
※受方是我的網友(雪狼,撞名不負責(巴爛)),攻方自創(殘陽)







昏暗的室內,皎潔的月光從窗口透進來,帶著冰冷的眼神望著少年。正撫摸著少年胸前的豐滿果實,另一隻手握著按摩棒深入少年的體內!



「啊啊……慢、慢一點呀,殘陽,啊、啊啊……唔嗯……」受不了刺激的少年口口聲聲的哀求,可想而知得不到任何溫柔的回應……

「雪狼,這樣的收縮,是因為我的關係?還是因為期待著等下我上你的關係?嗯!?」帶著沒好氣的口吻湊近雪狼那彷彿可以掐出血的臉

「紅的可真快!!雪狼,把你體內的按摩器在塞進去一點並說出來你的感覺是甚麼!」帶著邪惡的笑容的殘陽,玩弄身下的人就像在玩自己的玩具一樣,一點都不留情……

「唔嗯……好、好痛,哈啊……」只能夠乖乖的照做,我不能反抗,因為這是我自找的……因為我喜歡著殘陽……

「真乖,現在再把他抽出來一樣在說出你的感覺!」只是純粹的享受在亵玩玩具般,毫不留情!!

「啊啊……殘陽,我不、不要了……啊啊……」自己的嫩穴已經不知道被進進出出的玩了幾次,所有的棒狀物甚至殘陽的那熾熱都被包覆過……

「雪狼,按摩器、塗有潤滑劑的按摩棒你要哪種?還是兩個一起來?」一邊說著一邊把話中的內容物拿出來給雪狼看,分明示要雪浪現入得更深……

「唔……」害羞得別過頭去,對著已經不會溫柔對待自己的人有些破碎了,但是雪狼還是期待著……只是單方面自己想著……

「不選擇嗎?那我就幫你選擇吧,兩個一起--」語畢,先把塗有潤滑劑的按摩棒塞入雪狼的嫩穴裡,再把按摩器塞入並把開關放在雪狼的眼前,只能無助的看著殘陽把開關按下去!

「啊、啊啊……不、不要,住手……嗯啊……」無助的手胡亂的擺動,他要抓、抓住某一樣東西。

默想了許久,殘陽伸出自己得手。雪狼緊緊的抓住並在殘陽的手臂上留下的抓痕也微微的滲出血來,但是殘陽看起來心情似乎又高昂起來了……

「啊……雪、雪狼已經,嗯啊……不行了,啊……」雪狼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意識快要棄他遠去!倏地,填滿自己後穴的物品瞬間被抽出,並在上頭留下了一絲絲的血痕。

「還沒喔,這麼快就不行了?我可是還沒玩夠呢;來,試試看在這上面灑上辣椒粉會怎麼樣呢!?」從床邊取來一小包東西,打開後陣陣撲鼻的辛辣味,可想而知當他被灑上那稚嫩的小穴的情景……

「啊啊啊……好痛,真的,好、好痛,啊啊……」看著一搓搓的紅粉雨灑下,刺激著傷口,小穴強烈的收縮著也讓傷口冒出更多的血……

殘陽一把拉起已經痛到快要失去知覺的雪狼,讓他跪在自己的身前。

「來,用嘴把他餵大。讓他射了知後五分鐘之內在讓他站起來!」

不要--……不顧身體上的反抗,雪狼只能乖乖的做,真的只是因為他自找的……

「唔嗯……嗯嗯……嗯……哈嗯……」許久的機械式動作,讓雪狼的下顎快要掉下來了……吞吐許久,終於讓雪狼感覺到口內的巨大開始慢慢的膨脹了!!

「嗯嗯--……」瀕臨解放之餘,殘陽把自己的慾望抽離雪狼的口內,用力的擠入雪狼擁擠而濕潤的小穴……

「哈啊……啊啊……殘、殘陽……啊啊……」感覺到自己的身後被瞬間的撐大,隨即打來的示痛楚與快感。說不出來的感覺,一波波的打向雪狼的大腦……

「嗯啊……啊、啊啊……殘陽,再、再多給我,嗯啊……我還要,啊啊……」被情欲控制的身體,露骨的嬌淫聲,不時的迴盪在房間內!

「再叫大聲一點,還是你只有這點程度呢?!這樣可是滿足不了我喔!」加快自己在雪狼體內抽插的速度,頂的懷中人兒根本就坐不住……

「啊啊……哈啊……啊……啊啊……」為了取悅殘陽,雪狼也只能照坐了……

「呵呵呵,老實說雪狼,上你的感覺真是不錯。這裡……是天生生給別人專門上用的吧!?」

「啊啊……不、不是的,哈啊……」努力的取悅殘陽,沒有別的原因不是嗎??





只因為我愛著你而你卻不愛著我,單戀的痛苦、失戀的痛苦我都知道……

因為我這經歷著這些事情,殘陽……你知道嗎……

我是真得很喜歡你,能不能……讓我好好的表達給你---!?


《續》



……不夠虐(嘖嘖(巴到爛)),不夠的地方下一篇補回來--

惡搞網友來寫個BL兼H文,我想我應該活不過這個月了(欸欸)

這也算是新的坑吧(茶),我要繼續挖更大的坑~(慢著)

惡搞他們也沒有甚麼關係,因為都是交情很久的網友了(有嘛)

下一篇再繼續的虐雪狼吧(握拳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