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有慎入








  每日、每夜的……

  不斷的……要我……

  這樣的愛情…還算是愛嗎……





  「唔……!」

  被噩夢驚醒的綱吉,帶著任猶驚恐的表情做起身子,用一隻手輕輕的蓋住自己的雙眼……

  「怎麼了嘛,我親愛的綱吉!?」

  有著藍紅異瞳的少年,悄然得出現在綱吉的身後,並發出溫柔的聲音更舔咬著綱吉的左耳朵!!

  「沒……沒有,啊……放、放手……嗚嗯……」

  不要,不要再來了……日以繼夜的,我會……儘管這些反抗的聲響只能夠在綱吉的肚子裡面當蛔蟲,不想承認,等到發現時已經回不了頭了……

  「呵呵呵,綱吉的體力還真是讓我刮目相看呢!」

  不堪入耳的言語直直落在綱吉的心坎……怎麼可以這樣,我也有自尊的!!只是這些對骸是一點也不通的,管你是彭哥列第十代首領還是甚麼的……在骸的面前,就像的洋娃娃般的認他擺佈……

  「這裡,還是這麼的渴求嘛!看來綱吉還是很想要我疼愛一下!」

  沒有羞恥……只有需求、只有欲望;不懷好意的打量著在眼前擺動著臀部配合著自己的美麗人兒。倏地,把綱吉一把翻轉朝前並跪在骸的兩腿之間,開始吞吐起來。

  「嗯嗯……嗚嗯……啊……嗯……」

  綱吉含住那碩大的炙熱,並小心翼翼的慢慢含入但不至於會讓反射神經感覺刺激到想嘔吐的感覺。

  「怎麼了,這點程度可是一點都沒有誠意喔!!這樣做就想全身而退嗎,親愛的綱吉!?」

  言語的羞辱刀刀刺在心上;骸也把他溫熱的大掌身到綱吉的臀部上,開始翻攪裡面的內容物,盡情的抽插……

  「嗚嗯……嗯嗯……哈嗯……」

  豆大的淚珠自眼角邊流下,訴說著此刻快感、痛楚以及被虐的過程的感覺和享受……

  「--哈嗯……」

  「這樣的服務可是讓我有一點點的不滿意喔,想知道為甚麼嗎!?」

  綱吉害羞的把頭愈放愈低,同時也可以清楚的看到臉紅到耳根子去了。

  「……太可愛了!」

  不自覺的說出這句只有自己才會聽得到的聲音,壓著綱吉侵略著他的唇舌。

  「嗯嗯……哈啊……嗚……嗯啊……」

  因為過於刺激而讓綱吉呈現迷昏的狀態,無法抵抗,任由別人肆虐自己!

  「哈啊--」

  一陣陣的翻攪,終於滿足的放開綱吉因吸允而成現紅腫的唇瓣,並用拇指輕輕的搓揉綱吉的唇瓣,心中暗嘆:「這麼的美,卻又這麼的脆弱!」愈是不墮入凡間的純潔天使,就愈要把他拉下凡塵之間。讓他墮落……墮落……讓他成為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天使……撐起身子俯看著綱吉,一路看向最忌諱的地方!!

  「呵呵呵,綱吉還想不想呢!?但如果沒有熱情的邀請可是不行的喔!!」

  溫柔與性感的聲音在綱吉的耳邊響起,惡魔般的言語、惡魔般的挑逗,都令綱吉難耐……

  「嗚……我、我……啊啊……」

  忽然迅速的插入,讓綱吉不住的放聲大叫……好難受、好痛苦……說不出口的聲音,在腦海裡迴盪……那巨大的東西插入之後就深深的埋在裡面,許久都沒有動作,因為他在等著綱吉……等著既熱情又甜蜜的邀請……慢慢的抽出一點點再慢慢的深入一點……持續好幾遍,讓綱吉百般的難受,有苦說不出……開始輕微的扭動自己的臀部,想減少骸這樣的動作所帶來的刺激!!

  「很難受對吧!那……綱吉想說了嘛!嗯?」

  一隻大掌伸向綱吉的胸前,捏住紅潤的果實。另一隻手則開始把玩著綱吉的雙珠……

  「嗯啊……骸、骸……求你……進、進來這裡,哈啊……用力的……貫穿我……啊啊……」

  豆大的淚珠再次的從綱吉的眼角滑落,無助的向眼前這個男人所求、渴望……

  「做得很好喔,親愛的綱吉!」

  上揚的嘴角,毫不保留的開始盡情的抽插綱吉的嫩穴!!汗珠自臉頰留下,嘴角的微笑、身下的兇猛、自兩者交合處所發出的「噗滋、噗滋」的水聲、還有因為受不了刺激而放聲大喊的綱吉的嬌淫聲……迴盪於空蕩的房間內,讓房間裡充滿著情愫的味道……

  「啊啊啊……骸、骸……哈啊……我、我還要……嗯哈……再……再多給我……一些,啊啊……」

  「難得綱吉會這麼的主動啊!!那就答應我的綱吉,多給你吧!」

  語畢,便用力的向綱吉嫩穴用力往前一頂,讓綱吉忍不住的大叫一聲……

  「啊……啊啊……」

  全部的埋入,讓綱吉開始無法自抑的扭動自己的臀部,不僅是誘惑、也是所求……是綱吉的渴望……

  「哈啊……啊……嗯啊……啊啊……」

  攀著骸結實的肩膀,沒有一刻放手過,只有愈抱愈緊……不斷自兩人交合處流下的濁白色腐水;用力夾緊骸腰部的、自兩旁延伸而出的雙腿上佈滿了紅一塊紫一塊的吻痕……情不自禁的握住綱吉的小手,五指交合,緊緊的握住,不會分開!!







輕輕的吻上佈滿淚痕以及汗水的臉頰,輕柔的說道:「綱吉……,變成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天使吧--……」

《續》


 

拖了快將近一個月才發第三篇,我好混XD(還笑得出來?)

02/11就要開學了啦,我還沒放假夠啦(混帳還不夠嗎)

希望大家在新的學其有好的開始悠



感謝觀看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