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慎
※砂糖半罐(騙誰)







  沒有你,沒有現在的沉淪--

  沒有你,沒有現在的悸動--

  沒有你,沒有現在的憧憬--



  沒有你的當初,結果不會一樣的--



  「明天就是殘陽的生日了,不知道他會喜歡甚麼樣的東西!」

  雪狼左挑選、右挑選的物色準備在今天晚上要送給殘陽的生日禮物!!知道的日子卻不知道要怎麼要給對方一個驚喜--手沒有一刻停下來過,但是臉上的表情卻是不變的……甜蜜又溫柔的表情……

  「嗯……好難決定喔!!如果還是要買蛋糕的話,殘陽會喜歡甚麼樣式的呢……唉喲,早知道就先問一下殘陽了!!」

  有點懊惱的雪狼,有點怨罵自己的不小心……最後還是決定去買個蛋糕吧!!一個鮮奶油蛋糕!!

  「這個……應該可以吧!!希望殘陽會接受!」

  不管自己有沒有先過問對方的口味,但是以自己和殘陽同居的半年的時間,有點自信的摸清楚殘陽的口味!!嚴格說起來,殘陽算是……滿挑嘴的……更重要的是,每次殘陽直說只要吃我就會飽了……這樣,該怎麼開口問對方,自己都無法……

  「晚上,要做個甚麼樣子的晚餐呢!?」

  手上提著剛買好的蛋糕,逕自的想著,不知不覺的走回到自己和殘陽的同居處。拿不定主意,最後還是決定:『……用蛋糕幫他慶生吧!!』



  ……

  「好慢喔,殘陽沒說過今天他會晚回家啊……」

  看著掛在牆壁上的時鐘長針指向10的位置,不禁有點擔心起來了……

  ……

  「殘陽,你到底怎麼了……」

  望著時鐘,長針在一次的指向10的位置,終於,盼到門口開啟所頭的聲音!

  「呼,好險,即時趕上呢!」

  看著剛進門的人氣喘吁吁的,臉上還不忘帶著微笑,開始脫起自己的衣服。

  「雪狼一直在等著我嘛,好開心喔!不過還是要說一下,抱歉讓老婆久等嘍!!」

  一邊脫一邊往雪狼的方向丟,讓雪狼措手不及的接住從殘陽手上丟過來的衣物。帶笑的臉越靠越近,最後輕輕的勾起雪狼的下顎……

  「才剛到家,就用這麼熱情的表情看著我呢!?這樣可是會讓我受不了的喔!」

  逕自的往雪狼的唇上壓去,忽然,一隻發顫的手擋住了殘陽的唇……雪狼在清楚也不過了,這一吻吻下去,可是會一發不可收拾的……

  「等、等一下啦,先切蛋糕來吃吧,殘陽的生日就快要到了……」

  感覺到自己的手心被舔了一下,像是被電到般,把手迅速得抽回來,並同時捶打一下殘陽得手臂!!

  「生日,好久沒有人幫我過了!難得雪狼這麼得有心!!」

  「但、但是我不太了解你對蛋糕的口味是如何……之前都沒有看過你吃蛋糕,所、所以我買個比較普通樣式的蛋糕……」

  不知道自己的臉紅,或許是因為剛剛殘陽的舔吻手心吧……不是,是我在害羞……但是為甚麼要害羞,還真的不知道……點燃蛋糕上面的蠟燭,點到一半卻被殘陽全部吹熄

  「你、你做甚麼啊……」

  有點氣憤的直問著殘陽,下一秒,馬上就後悔了……

  「不用點蠟燭,反正我不相信這類說法,到是我很想快點品嚐一下蛋糕的滋味!!」

  「那、那我先切一塊蛋糕給你吃吧……」

  感覺到自己的臉越來越發燙,也感覺到攀在自己肩膀上的男人開始上下其手……努力的拍掉那惡魔之手……

  「可是,要吃蛋糕的話,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吃法喔!」

  邪惡的微笑,挖起大塊鮮奶油往雪狼的胸前抹去!順手的拉下雪狼的浴袍,讓更大面積的胸裸露在殘陽的眼前!!

  「啊……你做甚麼!!」

  看著殘陽的動作,大腦足足停頓了五秒鐘才反應過來殘陽的動作,才想到要開始反抗。卻為時已晚,胡亂揮出的雙手輕意的被抓住,下一秒,淪陷的是自己的雙純……

  「唔嗯……哈嗯嗯……住、住手,嗯啊……」

  毫不留情的吻到雪狼極盡斷氣才肯願意放開雪狼紅腫不堪的雙純……始作俑者的唇,開始舔試著抹在雪狼胸前的鮮奶油……

  「啊啊啊……不要舔……啊嗯,不要咬……哈啊……」

  「雪狼,蛋糕……很好吃喔!!」

  「你……哈啊……」





  真的好吃嘛,看來……只有當事人知道了!!

《續》


 

發文了!!喔耶!(灑花

最近一直嚴重的睡眠不足,靈感全部跑光光了ˊ3ˋ

都快接近一個月來才有下ㄧ篇文章生出來,我變成月刊了?!(巴到死)


對了,聽說小風在過1X天就要大考了,加油喔!(拍拍


最後……

感謝觀賞也聽我說ㄧ些廢話ˊ3ˋ(巴去貼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