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有







  「庫洛姆,妳在嗎?」

  「首領有事嗎?」

  「妳知道骸……喜歡吃什麼樣的東西嗎?」

  「嗯……首領是想要幫骸大人過生日嗎?」

  「對啊,只是……經過這麼的久了還不知道還喜歡吃什麼東西,會不會很奇怪啊……」

  綱吉有點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嗯……其實也不能完全怪綱吉,因為直到最近才被還准許能夠自由的出入整個基地!但每個人看到綱吉就退避三舍,因為骸事前有下過命令,違抗命令的人,明年的今天就是自己的忌日了!!

  也是有一些剛進來的新人對「綱吉是骸的人」這件事不是很清楚,從遠方望過去,就像是一個極品美人從自己的眼前走過……要不是每個新人都有老鳥的陪伴,點醒他們綱吉是碰不得的,不准多問,順從就是保命的唯一辦法。

  「骸、骸大人沒有跟我很明確說過吶,之前有問過骸大人,但、但是……」

  說到此時,庫洛姆的臉瞬間發紅,低下頭身體也開始往內縮!似乎最後的那一段話很難以啟齒……

  「怎麼了,庫洛姆,怎麼不說了!?」

  「骸、骸大人說……喜歡吃的東西是……是首領,沒有別的!」

  「咦!!」

  再這一瞬間,綱吉感覺到有無數的炸彈在自己的小腦袋裡面爆炸,切斷他的思路!!這個人,說話……說話怎麼一點都不會害羞……連在庫洛姆的面前也是一樣,他的腦袋到底是用甚麼東西做成的啊……

  諸多的疑問也瞬間的服現在綱吉的小腦袋瓜,這種話……換做是自己,絕對死也說不出口的……因為他的構造跟某人不一樣啊……

  「這……骸、骸他……真的這樣子說嗎……」

  好奇心驅使綱吉繼續的追問下去,也開始慢慢的忘記自己本來的目的。

  「嗯……嗯!首領會這樣問是因為?」

  「這……這是因為……」

  「啊……如果首領覺得很不好意思的話,不說也沒有關係!我……我先回去忙了。」

  庫洛姆快速的跑離自己所待的位置,跑回自己的工作崗位!

  「……這下,可麻煩了……該用甚麼東西來幫骸慶生呢……」

  「蛋糕,或是小禮物之類的,骸……應該會喜歡吧……嗯,好難決定喔!!」

  綱吉輕搔著一頭淡褐色的頭髮,想要努力擠出想要在今天晚上送給骸的生日禮物。只是再怎麼想,也想不出來。其實真的想要問,綱吉隨時都可以開口問,只是那時後的綱吉……連想要保持自己的清醒……都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可是骸不准許我到外面去,嗯……那就自己來做一個吧!再去問問庫洛姆那邊有沒有製作蛋糕的食譜吧。」

  小跑步的再度往庫洛姆的工作崗位跑去,也順利的要到自己想要的書籍和食材。捲起袖子,著手開始製作。在這過程,綱吉難掩幸福的表情--似乎再思想?晚上……骸會是如何的驚喜。




  「骸,生日快樂!!」

  站在門口的骸被綱吉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驚嚇到了,雖然臉上的表情依然沒有變,隨即轉換成滿臉喜悅的表情走向綱吉……

  「喔呀,綱吉這麼難得的幫我過生日啊,好久沒過生日了。親愛的綱吉老婆這麼體貼我吶!」

  悄悄的伸出一隻魔掌,在綱吉纖細的腰部輕輕的搓揉!很清楚的表明,禮物……只要有綱吉就夠了。

  「骸、骸,先來吃蛋糕吧。是我親手做的,想讓骸嚐嚐看味道如何!」

  「沒有綱吉的味道,我可不吃喔!」

  綱吉無奈的看著骸也逕自的思考著:『這個人,這種時候也要開這種玩笑?一點也不解風情。』

  「綱吉老婆,我不是說過不能亂想嗎!小心今天晚上會讓你過的難忘的夜晚喔。」

  輕輕的抬起下巴,作勢要親吻下去。立即見到眼前的美人閉緊眼睛,努力忍住不讓自己發抖的樣子,真是越看越可愛啊--

  「不……不要鬧了啦,先吃吃看吧。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作蛋糕,希望骸……不要介意……」

  害羞得別過頭,但也很想看到骸親口吃下自己所作的蛋糕的樣子,所以只能偷偷的用眼角的餘光來偷看骸吃蛋糕的樣子。說真的,綱吉很想看在骸吃下這個蛋糕之後露出的那滿意的表情!!

  「綱吉想要看直接說就好了啊,幹嘛這麼的害羞呢?這樣子看,不是比較清楚、舒服嗎!」

  看透綱吉的心思,一把拉過綱吉,讓綱吉作在自己的腿上!讓綱吉能夠近距離的「觀看」骸吃蛋糕的樣子--

  「這樣--夠近了嘛,還是說要在靠近一點呢!?」

  「夠……夠近了啦,快……快吃蛋糕啦。這樣……要我等到什麼時候啊……」

  快要受不了骸這種毫無羞恥心的言語,他不會臉紅我會啊……

  「綱吉不餵我吃,我就不吃!」

  帶著微笑,一字一句的說出來,讓綱吉又是一陣熱……切下一小塊蛋糕,插上叉子,並將它送到骸的嘴邊!

  「啊--!」

  微啟著嘴巴,聲音和動作的雙重動作讓骸知道,要骸張開嘴巴好讓綱吉餵他吃下蛋糕。

  「不錯,這蛋糕--充滿著綱吉的愛心,還有--對我的思念唷!」

  前段話,可以理解;後段話,可就沒有這麼容易理解了……但真正的含意,絕對會讓綱吉嚇到連自己都難保……

  「那麼--有蛋糕,怎麼沒有禮物呢!?」

  「綱吉不會忘記吧!」

  「這……」

  「這樣可不行喔,怎麼可以忘記最重要的禮物呢!」

  「那--綱吉要怎麼賠償呢--」

  帶著寒意的眼神靠近綱吉,讓綱吉不住的發抖與內縮……


  今晚的夜,似乎會很有時間消耗呢……


《續》



本來昨天就應該會發這篇文章的,結果輸入法竟然再跟我作對……(大囧)

真是多難啊……(有這麼誇張嗎)

這篇文章讓我感覺……老梗還是很好用啊!XDDDDDDD(被摔死)

綱吉要小心嘍,今晚的夜很長的!XDDDDDDD(再摔)


最後,感謝觀賞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