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有。





  「你找我嗎,赤司君?」

  「我想聽聽你的退社原因,黑子。」說完便拿出不久之前黑子剛遞送出去的「退社申請表」。
  「我很好奇原因。」
  「沒有特別原因。」
  堅定的眼神筆直的看著赤司的雙眼,還是覺得那雙眼睛很特別,那感覺跟第一次看到的感覺完全一樣。
  像鮮血般的紅色,卻又不會讓人覺得恐怖,有時候甚至覺得那是很溫暖的紅色。
  
  
  ***
  那是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你好,我是黑子哲也。」
  「赤司征十郎。」
  「很高興認識你,赤司君。」
  應該是第一次被別人這樣的稱呼,眉頭稍微皺了一下。
  「赤司君的眼睛是紅色的?」
  「恩。」
  「是很漂亮的紅色。」
  「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說。」
  「因為其他人都是說很恐怖的關係嗎?」
  「真了解。」
  「但是我覺得赤司君的眼色,有一股暖暖的感覺喔。」
  『暖暖的感覺……嗎?』
  看著轉身離去黑子,「還真是特別的人。」
  
  
  ***
  
  
  成為「奇蹟世代」的幻之第六人,是因為赤司的發現了自己的才能並且努力栽培,才有了今天的成果「Misdirection」。
  當初可是嘗盡了不少的苦頭。
  「好……痛……」
  「扭到腳了?」
  「赤司君?」聽到了意想不到的人的聲音,這種練球時間赤司不太會出現在這種人少的體育館裡。
  「在這裡不要動,我去拿藥。」
  「恩。」腳不小心扭傷了,也只能乖乖的坐在原地等赤司拿藥回來。
  「把鞋子脫了。」
  「欸?應該不用了吧?」
  「脫掉。」
  赤司的表情看上去很認真,只好照著做了。
  將球鞋和襪子脫掉之後,赤司伸出手抓住黑子受傷的腳,敷上藥膏後開始慢慢的推壓按摩,「因為找不找能熱敷的東西,所以先這樣。」
  「恩,謝謝你,赤司君。」
  並沒有回答,只是繼續的幫黑子按摩腳,持續了幾分鐘。
  將黑子的腳輕輕的往前拉直,「有沒有好點?」
  「真的好多了。」
  「再把腳腕左右動一動。」
  「謝謝。」也謝謝赤司這樣的費心幫忙照顧,即使是短短的幾分鐘。
  「黑子。」
  「是?」
  
  「這樣我就拿到慰勞品了。」雖然赤司和黑子兩人的身高在奇蹟世代裡算是最矮的兩位,但赤司還是比黑子高了四公分。剛好是不用彎下腰也能親到額頭的高度。
  「欸?」黑子還完全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就這樣。」拿起醫藥箱將它放回原來的位置。
  「?」黑子還是不明白赤司口中所謂的「慰勞品」是什麼東西。
  
  「這樣,就好了。」不同於黑子的樸克臉,冰冷的表情在沒有人看到的地方露出了他絕對不會讓人看到的表情,溫柔的表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