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有。





  下課時,「青峰!我們來1 ON 1!」

  放學時,「青峰!我們來1 ON 1!」
  社團時,「青峰!我們來1 ON 1!」
  
  「……那是哪來的大型犬啊,自從黃瀨跟青峰1 ON 1比賽後就一直纏在青峰的旁邊。」奇蹟世代的其他成員已經不想說了,連其他社員也這樣說,可見黃瀨有多麼的堅持要求跟青峰1 ON 1了。
  青峰不覺得煩,可是旁邊的人都要覺得煩了。
  「總有一天我會超越你的。」
  
  因為與生俱來的球感以及柔軟度,讓黃瀨不管在哪一項運動都可以很快就能精通,也因此沒有什麼新鮮感或是能夠匹敵的對手。在偶然的機遇下接觸到了籃球,當自己走在路上的時候,一顆籃球從不遠處的體育館裡滾了出來,而出來找球的人正是青峰。「籃球啊……」或許是個不錯的運動。隔了幾天,便正式的向籃球部提出入社申請書。
  天生的球感讓還只是個籃球入門新手的黃瀨急起直追,很快成為了籃球部的正選球員。這樣激發黃瀨的鬥志,應該歸功於青峰。
  從黃瀨見識到青峰的實力之後,開始苦練球技,並且每天圍繞在青峰旁邊希望能夠答應由自己提出的「1 ON 1」要求。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種場景已經變成是每天準時上演,而且還會加碼演出!
  
  「小、青、峰!」
  「啊?」
  「怎麼只有這樣叫才肯願意理會我啊!好傷心!」
  「好好,我就答應你,這樣可以了嗎。」
  「我已經準備好了!」說完便稍微壓低了身子,做好防守準備動作。
  「咻||」
  「……欸?」
  青峰毫不客氣的把球用力往對面的籃框丟去,雖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雖然那顆球就這樣進球了,完全把黃瀨晾在旁邊。
  「黃瀨你不撿球嗎?」看著自己的傑作開心的嘴角上揚,指著已經躺在對面的那顆籃球。
  「不算不算,再來一次!」
  「再來幾次也可以。」青峰似乎很有興趣。
  就這樣持續了十分多鐘的「你丟我撿」的遊戲,他們玩得很開心,旁人卻覺得……
  「這是什麼老夫老妻模式啊!」第一次,在這擁有數百名社員的籃球部第一次全員齊心的說出結論。
  
  
  ***
  
  
  「青峰,我下一次一定會贏你的。」
  「喔。」
  看到青峰一臉不在意的樣子,讓黃瀨有股莫名火上來。
  「那麼我們現在就來1 ON 1吧!」
  「才~不~要~呢。」雖然青峰的嘴上是這麼說,但是身體的下一步動作卻不是這麼說。
  
  「還愣在那邊做什麼?黃瀨。」
  「青、青峰你不要無視我的提議!」
  「嗯?1 ON 1不是已經結束了嗎?」
  「那個最好是1 ON 1!」不願意回想,即使幾分鐘前發生的事情。雖然不是正面,卻是一個很著實的擦邊球。
  「啊,臉紅了。」
  「這根本不是1 ON 1,是在戲弄我嗎?還有那是夕陽的顏色!」為了掩蓋自己的害羞,走上前一把抓著青峰的衣領。
  
  「這樣的話就算了吧。」
  「……明、明天我會再跟你挑戰1 ON 1的,青峰你最好不要跑。」
  因為,這次青峰他直接親了下去。
  
  明天,挺期待的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