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有。





  「紫原君。」

  「嗯?」
  「可以的話,能幫我拿一下嗎?」
  一語不發,把拿在手上的零食放入嘴裡咬著,伸手拿起黑子需要的東西。
  「拿去吧。」
  「謝謝你,紫原君。」
  「黑子剛才拿東西是什麼?」有一點點的興趣想要知道。
  「是別人送的零食,不過太多了我吃不完。對了,紫原君要不要也來吃吃看?」
  站起身子緩慢的走進黑子,伸出比較空閒的那隻手,拿了一個黑子送給自己吃的零食。
  放進嘴裡,「很好吃喔。」
  「紫原君能喜歡就好了,那我先拿去分給其他人。」
  ***
  
  
  「下午好像會下雨耶。」黃瀨看著窗外說著。
  「希望別下的太大就好。」黑子接著說。
  「那麼就早點回去吧。」青峰接續著說。
  「嗯?黑子不一起嗎?」很難得的聽到綠間開口詢問。
  「我晚一點再走。」為了不讓大家擔心,黑子老實的回答。
  「那小心點喔。」
  
  看著大家走遠的影子,黑子默默的站在門口,正在等著一個人。
  終於看見了那不會是國中生的巨大影子,「紫原君。」
  「黑子你還在?」
  「因為紫原軍大概忘了帶雨傘,可能又會淋濕著回家,週末就是比賽了赤司君告訴我們要特別照顧好身體。」
  「謝謝。」
  等著紫原君換上了自己的鞋子,將室內鞋放回櫃子裡後,走向門口。
  打開傘,「欸?」
  「讓我拿吧。」
  「恩。」
  
  還走不到一個街區,黑子有點後悔了,因為黑子忘記自己和紫原的身高足足有四十公分的差距!讓這麼高的人來撐傘,在旁邊的人就和沒撐傘的人快差不多了,因為雨會一直打到自己身上。
  「那個,紫原君。」
  「什麼事?」
  「不介意的話我來拿傘吧。」
  紫原稍微想了一下,說著,「沒關係。」
  「嗯?啊!」突然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紫原舉起來,並且被紫員報在他的懷中。
  「那個……紫原君,這樣不太好吧。」
  「被傘擋住了所以沒有關係的。」
  「那紫原君的零食袋讓我來拿吧。」
  視零食如命的紫原,將自己的零食袋遞給了黑子讓他拿著。
  在紫原懷裡的黑子,將頭抬起來看著紫原的臉頰輪廓。紫原的輪廓非常的明顯,如果把那頭及肩長髮綁起來的話,應該會別有一番風味,應該會很好看。
  
  「紫原君。」黑子拆開了紫原的零食袋裡的其中一個零食,並努力伸長著手希望能夠讓紫原吃到。
  「這個很好吃,黑子也來試試看味道吧。」說完一口咬下剛才黑子為自己準備的零食,細細的咀嚼品味。
  照著做的黑子,拿出同品牌不同口味的零食將其打開來,將零食送進嘴裡,「真的,好好吃。」,想不到這麼的美味。
  倏地,紫原快速的舔了一下黑子方才拿著零食的那隻手,「這個也很好吃。」
  「……」不敢回答,只是看著旁邊獨自臉紅。
  
  下雨天,讓回家的路稍微變長了一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惟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